烟黎水夕

试图找到光芒与认可的狂信徒。
VOCALOID-明日方舟-TRPG-2434

感觉还是写个自我介绍比较好,所以写了(

关于我:

  • 烟沫/诗羽,也可以是547(不是三位数)。一直很困的烂俗同人女,什么都不会但是好像能稍微搞点啥。

  • 基本上什么都能接受,但爱好似乎很俗很常见。喜欢漂亮的男孩子和大姐姐(。)

  • 杂食到闲着没事会自己拆逆自己cp的人,对rps有谜之执念,拉郎/rps圈地自萌人,雷点极少,好像比起雷更害怕尬,因此会自行避雷自觉点叉。


墙:

  • 术术人,镜音厨、言和厨、摩柯厨。最喜欢的果然还是早期比较常见的电子摇滚。

  • 现在是术力口vtb双修dd,但是V家就是术不接受其他观点。

    虽然是dd但还是主2434本社,我真的d不动了.jpg

    之前推黛灰,现在看星导晶和剑持刀也多一点

  • 爱好从音乐区爬向了游戏区,明明算是个新人但总会踏入宛若考古一般的时泪区域,比起自己打游戏更喜欢看别人打游戏的怪人。

  • 现在在玩的游戏:

       明日方舟:我永远喜欢水月!!

       音游:主要arcaea、phigros、project sekai

  • 游戏id都叫薄霭


感谢看完!




个人tag:547的阁楼,不知道有什么意义但为了有点仪式感就搞了这个东西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烟黎水夕 | Powered by LOFTER